我們如何實現可持續發展

商界環保協會透過諮詢、研究、評估、培訓及獎項計劃等,提供全面可持續發展的專業顧問及技術支援,以提升香港的環保效益及邁向淨零經濟。

認識更多

最新消息

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商界環保協會主辦、建築環保評估協會及香港綠色建築議會協辦,環境及生態局、發展局及機電工程署支持,為期五年的「賽馬會節能減電學校計劃」(下稱計劃)今天正式展開。計劃於2024年3月26日舉行開幕典禮…

商界環保協會於3月19日舉辧「十年以上會員嘉許典禮」,感謝15家最新成為商界環保協會會員十年或二十年的機構。是次典禮同時向2024年3月加入的新會員機構頒發會員證書。

今年的嘉許典禮標誌著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協會的會員數目已突破290家會員機構。對於會員數目的顯著增長,商界環保協會主席歐嘉榮先生感謝所有長期支持協會的會員。他說:「我們的會員致力實現環境卓越,的確值得表揚。…

商界環保協會宣布正式成立「香港可持續航空燃油聯盟」,並於今日假商界環保協會演講廳舉行啟動禮。協會與國泰攜手發起「香港可持續航空燃油聯盟」,致力引領航空業減碳,將香港發展成為區域以至全球的可持續航空燃油中心。

「香港可持續航空燃油聯盟」旨在推動政府及各界持份者交流與合作,為航空業提供可持續航空燃油應用路線圖和解決方案,發表有關香港可持續航空燃油發展策略的前沿研究和政策文件,…

250+
全球會員
他們是誰
30+
年經驗
我們的里程碑
250+
已組織活動
了解更多
{{ ti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