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培社區參與

商界環保協會致力提高環保意識,在香港推動環保知識普及化,並與廣大社區緊密合作,共同為香港實現可持續發展而努力。

商界環保協會低碳校園—國際環保博覽—與環境局局長對話

國際環保博覽期間,商界環保協會與環境保護署為學生合辦導賞團及「與環境局局長對話」活動。導賞團提高青年對環保問題和潛在創新解決方案的認識,而「與環境局局長對話」則為他們提供機會,直接與環境局局長分享對香港可持續發展前景的看法。

如欲了解詳情,請發送電郵至 community@bec.org.hk.

綠樂無窮在屋邨

商界環保協會與香港房屋委員會合作,提升公共屋邨居民的環保意識,並培育保護及改善環境的文化。

了解更多

賽馬會綠建環評學校計劃

商界環保協會獲得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資助,以及環境局、教育局,以及機電工程署的支持,目前正與建築環保評估協會有限公司和香港綠色建築議會合作,協助共 120 家中小學減少碳足跡,並向社會未來的主人翁傳達綠色建築概念。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