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環保協會深圳佛山考察團

Event Date
2024-03-13
Event Time
09:00:00
Venue
Shenzhen and Foshan
顯示活動詳情 Hide Event Details

氣候變化是當前最迫切的全球挑戰之一。為應對氣候變化,降低碳排放,國家採取一系列的政策和措施,致力爭取二氧化碳排放量於2030年前做到碳達峰,並於2060年前實現碳中和。本港及內地各企業亦作出相應的減碳措施,積極解決氣候危機。

 

商界環保協會與比亞迪,飛馳科技,佛燃能源,滙豐銀行,國鴻氫能及香港中華煤氣攜手於202431314舉辦技術交流考察團前往深圳及佛山,了解內地當前最新的綠色能源、電動車及氫能技術。

 

考察團行程重點

考察團將參與行業交流座談會,與內地環保科技企業和行業專家進行交流,共創商機;亦會到訪電子、汽車、再生能源、軌道運輸產業領導者總部;深入內地氫能產業創新引領地區佛山,並走訪多個市內設施,包括綜合能源供應站、以氫燃料電池和氫燃料電池商用車為核心產業的高科技企業及汽車生產廠房,以了解內地最新的氫能技術和發展。

 

第一天 (313)

·         深圳福田口岸集合

·         於香港科學園深圳分園參加滙豐銀行環保科技行業交流座談會

座談會內容:

Ø  推動大灣區永續發展生態系統發展

Ø  大灣區:能源轉型創新

(嘉賓包括:中國政府、企業及非政府組織代表)

·         參觀比亞迪總部

·         前往佛山酒店

 

第二天 (314)

·         參觀佛燃能源南莊綜合能源供應站

·         參觀國鴻氫能科技展廳

·         參觀飛馳科技汽車廠

·     深圳福田口岸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