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 - 海洋生物多樣性公眾教育活動

致:編輯/採訪主任
25/5/2017

活動預告

海洋生物多樣性公眾教育活動

為增加公眾對本港海洋生態的認識以及提高市民海洋保育的意識,漁農自然護理署委託商界環保協會舉辦香港海洋生物多樣性巡迴展覽,此巡迴展覽將於本年6月至10月期間分別於5個不同地點展出,詳情如下,歡迎市民到場參觀。

1.       海洋生物多樣性巡迴展覽

海洋生物多樣性巡迴展覽將分別於馬鞍山、上水、鴨脷洲、屯門及將軍澳舉行。展覽內容包括香港海洋生態簡介、香港不同海洋物種的介紹以及海洋生態保育的相關工作。每次巡迴展覽期間更設有小手作工作坊及海洋生態講座。

6月3日參加開幕禮,可獲得精美餐桌墊及可愛心口針,更有導賞員為你介紹展覽,不用預先報名,歡迎即場參加!

開幕禮詳情

日期:

2017年 6月3日 (下午1時45分至3時)

地點: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2樓天幕

費用:

免費

6月首次巡迴展覽詳情

日期:

2017年 6月3至7日 (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地點: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2樓天幕

費用:

免費

7月至10月之巡迴展覽資訊將會稍後公佈

2.       海岸清潔活動及海岸生態考察

除巡迴展覽外,公眾更可參加海岸考察及體驗活動,進一步了解香港的海岸生態及其重要性。透過簡單的海岸清潔活動,讓公眾了解海洋廢物的源頭及其對海洋生態的影響,並學習如何保護海洋生物及生境;而透過生態考察,參加者

可欣賞海岸美景,並認識沿岸的海岸生態與各種海岸生物,藉此增加對本地海岸生態的認識。

如欲參加海岸清潔活動或海岸生態考察,請親身前往巡迴展覽場地現場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活動:

海岸清潔活動

海岸生態考察

日期:

2017年6月18日

上午9時半至下午1時

2017年6月24日

下午1時至下午6時

地點:

馬鞍山泥涌

大埔汀角

費用:

免費

7月至10月之海岸考察及體驗活動詳情將會稍後公佈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商界環保協會黃小姐(電話:2784 3970;電郵:biodiversity@bec.org.hk;傳真:2784 6699)。 

活動相關相片: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ynWzKVL3wjmdWVDZE16MWk3S3c

 

傳媒查詢:

李敏怡小姐(電話:2784 3912;電郵:pearl@bec.org.hk )
盧傑斯小姐(電話:2784 3922;電郵:cathy@bec.org.hk)

– 完 –

只有中文版 (Chinese Versi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