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續發展和ESG策略

商界環保協會的專家協助商界將可持續發展的願景對接業務目標,達致管理風險、把握機遇、推動增長、建立互信,並創造價值。我們的 ESG 顧問團隊與客戶緊密合作,將可持續發展轉化為策略優勢。

50+

過去兩年的項目

34

客戶

19

行業

  




策略

制定

實行

情景分析


我們協助客戶制定和落實策略,除了應對因營商環境不斷演變而催生的要求,更能在面臨不確定性時,為未來業務提供保障。

監督與風險

管治架構

風險分析

重要性評估

企業政策

董事局企業責任能力

將企業責任融入企業風險管理體系


由於可持續發展和 ESG 對企業的重要性有增無減,企業更需要有效監督可持續發展表現。我們與客戶合作構建有效管治結構,就 ESG 風險建立一套全面完整的了解,並針對機構的最高層培養企業責任能力,以便企業作出有效而明智的決策。

表現

數據管理

目標設定

差距分析

基準評估

加強投資者評估


我們的團隊檢視您的數據,監察和分析企業表現,從中識別未盡完善的地方和改進空間。

傳訊

可持續發展/企業責任報告

構建敘述方式與議題

投資者

企業責任評級機構

持份者參與

披露路線圖


我們協助客戶向各個持份者有效傳達可持續發展策略、管理方式和表現。我們認為披露是個策略性機會,讓企業思考當前履行企業責任的情況和未來目標。